11.12.2014

[新竹] 在橋下的小餐館-Restaurant & Bar


今天要來拜訪的,就是這間非常火紅的餐廳--橋下,2013/6才開幕,至今一年多,每到晚上熱門時段仍天天爆滿。

  • 餐廳:橋下 Restaurant & Bar
  • 地址新竹市四維路8號1F
  • 網址橋下FB-營業時間、點餐資訊
  •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am11:00-am1:30
  • 預估花費200↑

說實在我覺得這個地方有點難找,第一次去的時候費了一番功夫。
我從食品路接往四維路,由於地點在振興陸橋下,所以我們從食品路直接走橋下接四維路。

可以看圖中藍色的線,我們繞進去之後,發現在小巷中繞來繞去怎樣都找不到橋下。最後折返上陸橋。

走路色的線過橋之後,要直接轉進四維路,發現那裏是單行道!(不熟悉路況真的很危險)

所以只好再待轉,延著紅色的路線過去橋下餐廳。



一番波折後終於抵達,橋下是一間木造小屋,暖色調的鋪陳傳達出一種優閒愜意的步調。
要注意的是,人多的時候外面不太好停車 (尤其是振興路橋下設有汽車停車場,交通有點亂)
取自橋下fb


橋下菜單 (取自橋下FB,FB連結在上方)




人氣商品──凱薩海陸龍蝦沙拉--NT 180
P.S. 橋下門口有人氣菜單,進去前可先參考一下

上菜的時候嚇了我們一跳,超級大一盤,兩人吃完都快飽了......
濃郁的醬汁配上新鮮的蔬菜,還有兩隻蝦和雞肉不枉費海陸龍蝦這個美名。

還貼心的附上分享盤

主廚濃湯 --NT 80
今日的主廚濃湯為:鮪魚 (忘記了)
非常濃郁的南瓜湯底配上鮪魚,別有一番滋味。


辣味牛小排義大利麵-- NT 260

我很喜歡這道,肉的熟度剛剛好,義大利麵醬汁的部分是酸辣配上蒜味的口味。不同於ㄧ般傳統的義大利麵,真要說起來的話我覺得是比較有台式的味道。


茄汁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-- NT 260
可以從圖中看到所謂的海鮮是非常的海鮮!有兩隻蝦、魚肉、小卷、蚌殼等,配料豐富的讓我嚇一跳!醬汁是茄汁,配上墨魚麵也是很有特色。



心得:

1. 最近有生日壽星主餐半價的活動,生日當天(或前後一天,特別打電話去問過)拿證明就可以享壽星主餐半價。是生日聚會的好去處。

2. 需要提早訂位,當天才打電話訂晚上的時段有很大機率已經客滿。

3. 人多的時候現場等位可能會需要半小時以上。
    (這次去我是訂平日am11:00,人很少)

4. 一定要參考門口的人氣菜單! 我忘記拍照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