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4.2015

Pringo P232 開箱!!!!


自從上次去宜蘭玩被朋友的LG隨拍即印燒到之後

我就很想買一台類似的東西

上網爬文爬了很久之後鎖定了Pringo 這家台廠

也等了一陣子,等到最近聖誕節有優惠的時候才下訂

由於Pringo 有P231與P232二代

P231機身有二個顏色,需要換電池,電池充飽一次可以印10張

色帶一組可以印10張

比較之後P232有較高的續航力,色帶一組可印36張

不需要換電池,還有很可愛的Maru機身可以選

我就鎖定了P232Maru機

並且做了一個詳細的比價XD






其中周四、聖誕、裝可愛、周一方案都是官網上最近在促銷的方案

我把耗材扣掉之後選定了裝可愛方案下訂

送了216張一般相紙和120張隨意貼相紙

覺得很划算!!!!!!!!!!!!!!!!!!!!

刷卡之後,隔天中午就送來了

(效率之快),馬上拆箱

箱子寄到,上面寫著hiti Shop,蠻大一箱








打開之後寫著退貨通知



裡面有印相機、二盒一般相紙、二盒隨意貼相紙




全部疊起來是這樣!!!!!!!!!!!!!!!



Maru機的外殼就超級可愛,深得我心








開箱了~~~~~~

打開就可以看到機身,還有一張說明書




底下則是附贈的充電頭和線










超可愛的Maru機!!!!!!!!!!!!!!!!!!!!

用立可帶當做比例尺,其實蠻大一台也蠻重的

說要隨身攜帶也是有點重,有點不方便

畢竟我出門包包裡已經有相機和隨身硬碟還有一個保溫瓶!!!!!







拆開一般相紙,一盒裡面有3包相紙、三包色帶

每包有36張,一捲色帶剛好也是印36張





這是隨意貼相紙,看起來有點半透明,印出來的話

把背面那張紙撕掉就變成全透明

可以貼在自己想貼的地方,平滑的金屬或塑膠表面

ex:手機背面,就像貼螢幕保護貼那樣

是用靜電貼上去的






裝色帶囉~~~旁邊的小按鈕按下去,色帶夾就會彈出

按照指示方向裝入色帶

印出來的部份我就沒拍了XD

相紙擺放處也有說明告訴你怎麼擺放

一般相紙最多擺10張,隨意貼一次擺一張


可以上pringo官網載使用說明

還有app使用說明

印出來其實效果很好

讓我驚艷的清晰




也嘗試了一下這台所主打的金屬效果

覺得很不錯




對我來說最方便的事情是

可以用相機拍好很棒的照片之後

用WiFi傳給手機之後,再後製印出

這樣子絕對不會有拍失敗的問題

而且畫質也很棒!!!!!!!!!!!!!!!!!

相紙也蠻便宜的(一張7塊左右

總之這台印相機真是太深得我心拉愛不釋手


看來愛寫日記的我可以開始照片日記了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