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2.2014

Day-4 茂宜-鯨魚村購物中心

由於看了尤思淳的網誌我覺得他一直破壞我形象

所以我也要加入編輯的行列!!!! (藍色字代表的是蔡嘉琦說XD

在Kona的早晨 一早醒來發現我們住的飯店滿不錯的竟然有泳池!



窗外景色也是一片藍 迎接著美好的一天!

由於我們是中午十二點的飛機
早上就隨意開車在Kona附近閒晃
本來想去Captain Cook海灘走走
但導航往下指的其中一條路
是一條充滿小石頭且凹凸不平的泥土地
嚇死蔡嘉琦了所以我們就作罷
(拜託那條路真的很可怕!!!!!!!感覺開下去會回不來

後來順道去咖啡豆工廠走走 (忘記拍照)
(我們很認真的聽了講解XD
但是發現有聽不是很懂就走了.....


在Herz還完車之後 到達了一個超像蒙古包的kona機場!
蔡:快點拍這個超可愛的機場!

蔡:快點拍這個超可愛的飛機!
(明明就你叫我過去拍!!!可惡!!!!

蔡:快點拍這個超可愛的樓梯!
(這樓梯很酷好嗎沒空橋的機場欸!!!!


坐上飛機沒多久 大島就在我們後頭囉
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再踏上的島嶼
大島 掰掰

Dollar的租車中心人超多 至少排了半小時以上
不過替我們服務的工作人員感覺是新手
我們也弄了好久 卡的問題等等
還給了我們一台衛星導航(事先預訂的
但是後來我們到了才發現
其實在夏威夷
只要手機有訊號 Google Map大神可以帶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很方便的!!!!!!!!!
我們衛星導航根本開都沒開過......
(我就是最厲害的導航囉!!!!!雖然司機一直嫌棄我會睡著

到了之後我們先去check in 
然後照預定計畫前往
在茂宜西岸的鯨魚村購物中心
不同於我想像的購物中心
是一個最高才兩層的商場
(但是這些商場裡面一堆高級精品店Orz....
中間圍繞著簡單的造景和小攤販

池子裡面的假魚
蔡:快點拍這個假魚!
(我是很認真覺得這魚超級假的....


在鯨魚村購物中心的後頭 竟然就是一整片的沙灘!


↑欸我實在不懂這張照片的意義是什麼
想表示什麼??想表示什麼??想表示什麼??
表示你的頭頂沒有蓋子嗎XDDDDD


趕快來做沙天使喔^___^
蔡:好髒...
她拒絕任何一滴沙子弄到她的手機 她的衣服 她的包包
(那妳來海邊幹嘛阿!)
(哪有來在沙地上滾來滾去跟我說這很浪漫啦!!
沙子都黏到耳朵上滿滿都是你還不自覺


我們在沙灘上等著太陽西沉


在接近傍晚的時候
鯨魚村的中間廣場有夏威夷原住民的表演

在夏威夷 最常聽到的就是Aloha(Hello), Mahalo(Thank you)
而這一整場表演 接續的是一連串的夏威夷語
在台下坐著的是夏威夷人口中的"White people"
在這兩個簡單的英文單字中
包含的成份或許有點文化壓迫 或是有點種族定型的無奈吧

停車費半小時3元 我們的停車費15元
蔡:夭壽貴的停車費

Aloha Mixed Plate
是一家夏威夷式料理的餐廳
好感動第一次在夏威夷吃到好吃的東西

蔡嘉琦點的Aloha Mixed Plate
是三種肉+白飯+沙拉
(到底為什麼沙拉都是空心麵阿)
蔡:好想吃正常的沙拉



然後我們吃飽之後又是一陣東算西算要給多少小費的時候

心滿意足的回到島的東岸的青年旅舍

總算吃到好吃東西的感覺蠻開心!

但是回到旅舍我頭就大了。。